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赴嘉兴南湖举办特别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1:14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宣誓声在嘉兴南湖湖心岛“红船”旁响起。1921年,革命前辈们目光如炬,点燃星星之火!2021年,新时代的党员们重温誓词,致敬丰功伟绩!

2021530日,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百年,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初夏的嘉兴骄阳似火,全体党员来到了南湖湖心岛上,追寻革命领袖的光辉足迹,参观了烟雨楼、访踪亭和停泊于南湖畔的中共一大会址“红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

驻足在“红船”旁,党员同志们意气风发,仿佛我们正“沿着南湖红船开辟的革命航道奋勇前进”。聆听党史故事,令人心潮澎湃,正是100年前十几位革命先行者在此冒着生命危险,圆满召开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才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庄严成立。

一条红船,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政党的诞生。“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红船”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通过此次特别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忠实继承、认真温习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