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应邀为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8 09:1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增强企业职工法治观念6月4日下午,弋江区司法局“四送一服之送法进企业”活动第一站走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为其企业职工开展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专题讲座。

    讲座上,刘律师“民法典从何而来”开篇,介绍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基本结构重大意义重点对侵权领域出现的新情况以及新增法律规定及相关条文进行了针对性解读随后,刘律师结合该企业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述了侵权责任编之产品责任的内容,以案释法,三只松鼠的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

期间,参训人员对讲课内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刘律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更拉进了他们同法律的距离,提高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度,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难靠法的意识,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送法进万企”活动有助于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容全面、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通过“送法进万企”活动持续推进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管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