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16:5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下午,芜湖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锦超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桑宝庆到会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考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考务手册》。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琪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会议精神;汇报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丰年总结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工作,并对2020年法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桑宝庆副市长对各成员单位做好法考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十个百分之百”。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考务办和各成员单位要针对今年考试的新变化,制定相应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要严肃考风考纪,狠抓考场考试纪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组织考试的特殊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沟通, 明确各自承担的职责,细致认真做好在疫情形势下组织考试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物质准备,提高实战能力,强化服务保障,全力确保我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