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许镇司法所:持续扫黑除恶宣传 共创平安美好乡镇

发布日期:2020-10-15 17:1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徐露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南陵县许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在奎湖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群众细致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科普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宣传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成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为创造“平安乡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