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08 17:07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徐露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64日下午,弋江区司法局走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法企业活动。

活动特邀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开展法治讲座,鼓励企业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将法治宣传融入企业员工日常生产中;引导企业依法用工、规范管理,提醒企业不依法用工存在的法律风险。

现场,工作人员主动担当起宣传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危害性、目标任务、取得成效等内容,鼓励引导企业职工们遵守法律法规,对发生在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举报。企业职工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意识和防范意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辖区各个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