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程”迸发大能量

芜湖市委依法治市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22 15:4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许旭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贴心、优质的法律服务,芜湖市委依法治市办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与安徽深蓝(芜湖)律师事务所联合推出《分享经济形态下“互联网+”企业法律实务》系列课程。课程从互联网企业常见的用工风险、网络店铺的转让效力等问题入手,对互联网企业线上产品宣传、广告投放的“准”与“禁”、互联网零售企业规避销售欺诈与惩罚性赔偿、商标侵权以及刑事风险防范和涉税问题进行全面解读,提出分析与应对建议,以帮助互联网企业厘清相关问题,提高法律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企业利用法律解决问题、全面进行风险防控的能力。该系列课程计划推出13期,目前已成功推出两期——《网络店铺转让趋势与实务问题分析》、《互联网+企业劳动关系认定与劳动用工风险控制》。企业可通过芜湖市委依法治市办主办的“法治芜湖”微信公众号免费收听课程,如遇具体法律问题还可进群获取“点对点”式免费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