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街道石城社区借力人口普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6:09 来源:鸠江区司法局 作者:胡爱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的群众安全感、满意率1019日,湾里街道石城社区借力人口普查对辖区内入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显示、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并“逐户、逐人”走访群众家中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活动,积极参与群防群治活动,勇于举报和检举不法行为和违法线索,确保自身和家人出现平安,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纠纷,做好自身防范,防止受到违法犯罪行为的侵犯,为构建平安社区出一份力。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建设的工作中,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石城社区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