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孙滩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法典”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18 15:43 来源:三山区司法局 作者:汪启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孙滩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法典”主题宣讲

为营造党史学习与《民法典》 学习的教育氛围,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社区干部对学史,学法、懂法、尊法、守法安全意识。2021年6月18日孙滩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民法典”主题宣讲。

打好“主动仗”,突出党员引领。应做到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民法典》,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比较常见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四史”的由来,终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从转作风、提精神、干实事上推动党史学习与《民法典》教育落地生根。

用好“关键招”,形成常态长效。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与《民法典》教育让实事办得更真,党史学得更好,党员干部与群众走得更近,切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习,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实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携手共创共享全面小康的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