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芜湖市司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0 15:3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关于公布2020年芜湖市司法局所属事业

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结果的公告

 

根据《2020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文件规定,经1019日体检,现将体检结果(见附件)及体检复查等事项公布如下:

确定为“建议复检”的考生可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当日已复查心率及心脏彩超项目不合格人员除外),在1021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C310室办理体检复查申请手续。逾期不办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论为准。

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附件:2020年芜湖市司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结果

 


                                                                          芜湖市司法局

                                                                             20201020

附件:



2020年芜湖市司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人员体检结果

 

序号

岗位代码

准考证号

招聘单位

体检结果

1

1201091

1134120302019

市法律服务中心

建议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