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主观题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11-10 10:14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律工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考生应提前14天1114通过司法部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每日健康打卡通道打卡

2. 考生应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承诺书见芜湖市司法局官方网站http://sfj.wuhu.gov.cn/通知公告栏,以下简称《承诺书》)。需提供一份,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安检时主动交给安检人员。

3. 考生应从考试日前14天1114)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要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同时向考区司法行政部门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4.考试日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5. 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6. 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7. 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

8.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