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慰问防汛一线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政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22日、2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珏带领局政治处主任边冬云、办公室主任赵民一行赴无为市、镜湖区、弋江区慰问、督导防汛一线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

每到一处防汛指挥部,王珏都向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了解属地防汛责任段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现场查看隐患处置情况,并就现阶段防汛值守工作交流意见,详细询问局机关党员突击队在防汛工作中的表现。

在了解到基层一线充分肯定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在此次防汛抢险工作中的表现后,王珏对全体突击队员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纪律要求,服从防汛大局、听从一线调度,做到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全力配合基层防汛抗洪;二是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岗位责任,敢于深入最险处,对值守责任段开展拉网式细致排查,充分展现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无私无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三是要注意安全,尤其在夜晚值守的队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市局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等待大家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