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真干实干 ——芜湖市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暨“一抓双比五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0:59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徐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28下午芜湖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暨“一抓双比五提升”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会上书面通报了局机关各科室前三季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一抓双比五提升”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局重点工作、深化改革以及考核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局分管领导作了回顾和点评,并安排第四季度工作。同时,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保障,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项丰年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起点高、干劲足”“要求严、压力大”“成效显、存不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研判,并就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项丰年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工作,动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守好初心、坚定信心、增强决心,围绕目标,找准差距,查清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司法行政各项目标任务。

项丰年强调,要更深入、更走心走实地“学”,“学”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境界;要更有力、更高质高效地“迈”,“迈”出全面依法治市的新步伐;要更全面、更严格规范地“推”,“推”出依法行政水平的新高度;要更便捷、更优质优化地“服”,“服”出公共法律服务的新活力;要更全面,更掷地有声地“宣”,“宣”出普法依法治理的新格局;要更主动、更扎实有效地“稳”,“稳”出和谐芜湖建设的新面貌。

最后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不负韶华,全力决战第四季度。一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弱补短,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二要聚焦考核指标,查账销账,精准算清做实做细任务账;三要聚焦责任履行,突出实效,着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