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5:1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徐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12日上午,芜湖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在城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图解展板,展板中将垃圾分为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四大类,用简单的图标形式告知居民如何正确辨别。

党员志愿者在小区路口通过讲解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的群众,详细地讲解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芜湖市司法局志愿者队伍通过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