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深入市公共法律
服务中心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6:56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石生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丰年,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萍,副局长刘琪、王珏陪同调研。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搬迁、试运行情况何友旺对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何友旺深入各入驻窗口、单位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综合性、一站式法律服务窗口,我市率先在全省建成4000多平方米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吸纳入驻法律机构5家,法律部门7个,设有法律援助、人民调解、仲裁、公证、司法鉴定、法律咨询、司法综合和监督投诉等12个服务窗口,入驻服务事项共计89项。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已于1月份试运行。

何友旺强调要着力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功能,做好公共法律服务这篇文章,切实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