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副局长李萍一行赴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1 16:5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公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萍一行前往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调研,在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机构相关工作环境,全面了解机构司法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随后,在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皖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贾贤燕参加会议。会上达成一致意见,要全力推进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发展,发挥其学术优势,建设省域鉴定培训基地,打造区域内有影响力的鉴定品牌,贾贤燕书记对于市司法局的的大力支持也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最后,李萍对于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也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建章立制,规范机构日常管理,提升机构行政管理水平;

二是要规范执业,完善鉴定程序,加强对鉴定人执业准入监管和案件质量监管;

三是要加强宣传,打造品牌效应,扩大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的影响力和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

四是要尽快通过CMA认证,弥补有关鉴定业务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