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市三大攻坚战,芜湖司法行政机关两名个人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09-22 15:4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序有效,污染防治持续推进,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对芜湖市三大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芜湖市司法局法规科四级主任科员王昀、原繁昌县司法局横山司法办主任张政锋荣获“芜湖市三大攻坚战先进个人”称号。

三大攻坚战,是一场关乎全面小康社会建成的重大战役。芜湖市司法行政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自觉对标对表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多维度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