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城东社区走访慰问“三无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0 16:06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政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0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珏一行4人,赴联系社区—城东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在社区书记李园的陪同下,王珏上门走访看望了72岁患病“三无人员”崔永跃和76岁“三无人员”崔永泰,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500元。在崔永跃家中,王珏得知他心脏搭了支架,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并鼓励他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调整好心态,健康生活。两位“三无人员”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家人,但是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非常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2020年10月,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市司法局与城东社区结成共建单位,几个月来,市司法局到城东社区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民法典》知识讲座、法治咨询等系列共建活动,效果明显,优势互补,促进了结对社区党的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