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7:0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已于2021年元月试运行,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窗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2月20日下午,中心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会议。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和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试运行以来各单位办理的业务量,宣读了《芜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规范》《窗口服务十要十不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做好窗口卫生轮流值班等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制度,按月填报窗口办件量统计表,并就大厅智能化设备自带内容是否与各单位服务事项保持一致征求各单位意见。会议着重强调了作风建设问题,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底线思维,不做“靶子”,争做“样板”,为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全国一流的市本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而齐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