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9:1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4月8日,芜湖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经开区司法局分局,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印发了《芜湖市司法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表》,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局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回顾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安排。

会议指出,一季度工作呈现出起点高、行动早、工作实、效果好的发展态势。要在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对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认真盘点梳理,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固强补弱,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落实到位。

会议提出,司法行政工作要把落脚点落在一个“实”字上,立足新起点,彰显新作为,努力打造芜湖“四个名城”。会议要求,一是政治机关建设要体现高站位。二是核心职能发挥要体现高质量。三是践行司法为民要体现高品质。四是维护安全稳定要体现高要求。五是强化工作保障要体现高标准。

会议强调,2021年的司法行政工作目标已定、方向已明,关键看操作、比创新,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