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又见“特殊组合”

镜湖区司法行政工作者和社区矫正对象联合防汛抗洪

发布日期:2020-07-16 17:1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镜湖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芜湖站和芜湖内河水位持续上涨。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镜湖区司法行政工作者和社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组合”再次出现在抗洪防汛一线。

  司法行政工作者全力出动。根据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镜湖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防汛一线,积极参加防汛值班、巡堤查险等。在完成夜晚十二小时的值班巡堤后,他们稍作休息,就再次投身于单位行政工作中去,确保防汛和行政工作两不误。

  社区矫正对象志愿参与。防汛工作开展以来,镜湖区司法局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加防汛工作。其中付某某自发参与到抗洪抢险一线,主动报名参加装泥扛包圩堤的导托渠加固工作,一干就是一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真心悔改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