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奉献社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0:53 来源:无为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无偿献血是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的公益行为,这种行为应该加以鼓励并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为响应镇政府号召,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用行动奉献社会,回馈社会。近日严桥司法所精心动员、宣传组织了7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经过芜湖市中心血站的检查筛选后有3名社区矫正对象符合献血条件。她们在得知自己符合献血要求,能献血后很开心,并主动献血。其中朱某献血300cc,刘某献血400cc,谢某献血400cc3人共计献血1100cc.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让他们重拾了信心,觉得自己是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是个社会需要的人,更加增强了她们遵纪守法、认真接受矫正的决心。她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参加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认真矫正,真诚爱心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