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泥汊镇开展2020年“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0:48 来源:无为市司法局 作者:艾全颖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不断提升泥汊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深入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辖区群众法治观念,泥汊镇积极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台,并悬挂醒目标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单和宣传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长江禁渔以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反邪教相关政策,着重向现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民法典》相关条文

接着,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遵纪守法与自身和他人的根本权益有着紧密联系每个人都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法律素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服务、耐心解答。

最后,泥汊司法所发动组织泥汊镇“法治明白人”入户宣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他们走进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并向积极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

此次“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丰富了群众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进一步推动泥汊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稳定的基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