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代表市接受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7 11:06 来源:南陵县司法局 作者:何利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26日,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组来陵开展现场总结评估工作,验收组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带队。市领导何友旺,市局领导项丰年、左青荣,县领导陈海俊、李新宇、巫军、刘敏等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板石岭农民普法馆、家发镇法治阵地建设,每到一处,验收组人员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当地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会上,观看了县“七五”普法专题片,听取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现场查阅了普法台账资料。

    张敏对南陵县“七五”普法重点任务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认真总结梳理“七五”普法的做法经验;二是要注重创新提升法治宣传实效;三是要认真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

陈海俊作了表态发言,省验收组实地评估是对南陵普法工作精准把脉,将根据验收组意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总结提升上下功夫,对标对表评估标准,查找问题,总结经验,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二是在调研谋划上下功夫,组建专班,分课题开展调研,突出南陵实际,发挥比较优势,把全县“八五”普法规划谋细谋实。三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压实普法责任,增强普法实效,将法治建设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