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培训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7 10:04 来源:湾沚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日前,湾沚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培训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素凤博士主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方佩凤、陶显松、王艳梅参加会议。

会上,张素凤博士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由来、发展以及我国广大妇女的6大法定权益、妇女权益保障执法检查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要发挥政府作用,广泛调动社会力量,支持和帮助妇女享有出彩的人生。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妇女权益保障工作。要深入开展法律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讲求实效,广泛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介扩大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了解《妇女权益保障法》,使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全媒体记者:缪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