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十里墩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反邪教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09:3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王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以及识别邪教、鉴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防范能力法律意识。2020922十里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靠山村往事》。影视教育学习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了反邪宣传资料十里墩司法所所长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的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警示大家要积极防范、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并励和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到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中来,把防邪知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们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知晓邪教的危害,坚决抵制邪教。

通过这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性,树立了正确的防范邪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