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街道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09:51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弋江区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保障我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身心健康,南瑞街道联合社区对辖区矫正对象发放“弋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区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封信”,宣传免费接种工作。

5月14日下午,通过宣传,矫正对象积极响应“应接尽接”原则,矫正对象组织所在企业员工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矫正对象所在企业员工出示身份证,填写相关接种信息,接受医护人员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进行充分沟通后,医护人员为他们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社区将继续做好后期跟踪走访工作,并鼓励未接种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更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