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010433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未签合同的寒假工工资拖欠
来信时间: 2019-06-11 00:00:00
来信内容:
您好,我今年寒假期间通过中介(承帆人力资源)找到了一份在天泰国际酒店的寒假工,当时由于自己没意识到,没有签合同,我于2月23日离职准备开学报到,出勤26.5天,然而到现在我的工资还没有结给我,我一直在摧,酒店王辉经理(电话134 7074 3133)说工资已经打给了(承帆人力资源),但人力资源那边一直没有回应,微信给我拉黑了,然后电话也打不通,现在人力中介那边人都不理我了,到现在我的工资还没要到,无奈之下只得求助政府,希望政府能帮我!本人电话15888322581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19-06-13 00:00:00

答复意见:

李俊辉网友:

    您好!

    您在网上留言已收悉。针对你提出未签合同的寒假工工资拖欠问题。答复如下:

你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工资拖欠问题,去工作单位或者派遣单位所在地的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进行投诉。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