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会员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10:19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破产管理人行业管理,提升我市破产管理人队伍素质,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安徽深蓝(芜湖)律师事务所等15家进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二级管理人名册的单位作为发起人向芜湖司法局提交了关于成立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报告”的申请。2021年5月27日,芜湖司法局作出同意成立的批复。为规范协会成立的组织与行为,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以下简称本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芜湖市司法局,登记管理机关是芜湖市民政局。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同时接受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业务指导。

二、本协会目前只接受单位会员。拟成为本协会会员的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自愿申请加入并按本协会要求交纳会费;

(二)单位登记住所地在芜湖市行政区域内,已入选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或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或虽未入选法院管理人名册,但拟从事或曾经从事清算或破产案件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清算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

(三)遵守本协会《章程》;

(四)单位近两年未受到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本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搭建本市清算与破产业务的交流平台,加强管理人和相关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建设,规范与提高管理人的履职能力,推动清算与破产业务的健康发展。成为本协会会员并不等于具备破产案件管理人资格。管理人资格或从事管理人业务,还应当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要求依法取得。

有意成为本协会会员的单位,请填写《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会员入会申请表》、《破产案件已办结数统计表》,并于2021年618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本协会筹备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



           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组

                                             2021年6月8日

 


附件:1.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会员入会申请表

      2.破产案件已办结数统计表

 

联系人:褚慧

联系电话:3878951

邮箱:whglk@sina.com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C308


1.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2.破产案件已办结数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