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律师“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28 09:2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25日下午,湾沚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律师“法律服务进园区”动员会,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园区规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经信局)、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张致敦传达了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中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区司法局《湾沚区律师开展“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本区内五家律师事务所33名律师为新芜经济开发区270家规上重点企业开展法治宣讲、法治体检、法律服务和法律会诊,特别是对其中尚未聘请法律顾问的103家企业进行法律帮扶、结对联系,促进企业依法治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工作任务;安徽汪贤文律师事务所主任汪贤文从思想认识、组织安排、具体行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与会10家规上重点企业代表、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就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区经信局副局长吴琴之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律师“法律服务进园区”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洪为福就做好律师“法律服务进园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迅速行动,及时送法入企;三是注重联动,各相关单位协同推进。

区司法局局长金琼要求:一要精心部署安排,把“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做实做好,做成品牌;二要丰富服务内涵,增强服务实效,真正惠及企业;三是加强引导督促,展示律师行业勤勉尽责、热心公益良好形象。


(湾沚区司法局张致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