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2 15:24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1日,芜湖市司法局召集安徽深蓝(芜湖)律师事务所、安徽瀛国伦律师事务所、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芜湖分所、温州鑫融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徽新平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徽江声律师事务所、安徽皖通律师事务所、安徽兴皖律师事务所、安徽有为律师事务所、安徽宇浩律师事务所、安徽正伦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广东广和(芜湖)律师事务所等15家发起单位,召开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第一次工作会议,推动成立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芜湖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晏利桃、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邹守富、芜湖市民政局杜继文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协会的组织架构、章程草案、管理制度草案以及相关提名事项进行了深入讨并最终形成相应修改意见及提名方案报主管机关,同时成立筹备工作组并制定了协会筹备工作进度,争取最短时间内顺利揭牌。

芜湖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旨在加强管理人之间的合作交流,维护会员的利益,对促进全市企业破产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