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10:2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日下午,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召开全体律师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支部书记丁翔带领全体党员律师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传达了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律师队伍党建工作讲话精神;党员律师董会谈、程文丽,青年律师强峰、张超,实习律师罗山等5人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对革命烈士的尊崇、对新时代发展的展望、对投身律师行业履行责任使命的初心和担当。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优秀党员后小伟、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浩,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湾沚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张致敦从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全面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依法诚信执业、注重培养发展党员等5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湾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庄永祥还就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促所建,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等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