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理律师事务所与芜湖湖南商会、芜湖徽州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15:2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关于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推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常态化和“法律服务进万企”的指示精神,增进信息沟通、人员融通、业务联通,共同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安徽文理律师事务所分别于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20日与芜湖湖南商会、芜湖徽州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万所联万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提供法律服务,提升民企依法治企的意识,提升民营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