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赴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参与《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栏目直播

发布日期:2021-10-21 09:1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1019日下午,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弋江区司法局和芜湖市法宣办联袂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事故处理普法进广播”现场直播活动。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应邀来到963直播间,通过《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栏目开展交通事故处理普法宣传活动

节目中,刘律师首先介绍了发生交通事故正确处理方式、无接触交通事故的定义、法律对于医药费的垫付、交通事故赔偿比例的规定以及交通肇事逃逸的法律后果。随后,针对听众提出的交通事故死亡赔偿金属于遗产吗?”“交通事故的诉讼时效,法律是怎样规定的?等问题,刘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法理分析与实务讲解,使广大听众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