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应邀为鸠江区企业做《企业合同的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8 16:56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四送一服”活动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7日,鸠江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及业务宣讲会,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刘腾腾律师应邀为在座的企业家做《企业合同的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讲座中,刘律师围绕目前企业合同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合同风险防范要点、企业合同问题的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分析。以典型法律纠纷案件为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解了企业合同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深刻剖析了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通过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及潜在风险的理解和认知,为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提供法律保障。讲座现场互动良好,参与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就实务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