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新力量·送法进企业——芜湖市新联会(法律公益专委会)走进通全青年创业园

发布日期:2021-11-30 14:3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提升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意识,解决企业经营的实际法律问题,11月28日由芜湖市新联会(法律公益专委会)、芜湖市同心律师志愿服务团、芜湖市经开区新联会共同主办的“大江新力量·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走进芜湖通全青年创业园。来自全市新联会部分企业家、通全青年创业园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名会员参加。市新联会会长夏云兴,市新联会秘书长徐道忠应邀出席。

    芜湖市新联会理事、安徽中鸿金源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刘绍平,首先重点为大家专题分享了税务中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规避风险;随后,同心律师志愿服务团成员潘雪松律师就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市新联会副会长、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骆臣飞,经开区新联会会长汤佳,为在座的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最新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汇编》等书籍。同时,同心律师志愿服务团的成员还为大家发放“法治体检表”,助力参会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一方面感受到了新联会和同心律师志愿服务团带来的真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