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义芜湖所党支部开展“法治相伴、健康随行”12·4宪法宣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4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在国家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党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2月2日上午,安徽承义(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携手荆山街道、棠梅社区、芜湖金生源口腔诊所、芜湖昭美眼科医院共同开展了以“法治相伴、健康随行”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公益活动。

支部进社区·慰问暖人心

朝霞未出,承义芜湖所支部党员律师一行在俞明娟书记的带领下踏霜冒寒早早来到棠梅社区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来日常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将支部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安徽承义(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始终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送法进社区·普法零距离

慰问活动后,承义芜湖所王聿旭主任、王宗之主任、贺婷婷主任、俞明娟书记带领承义芜湖所徐文君律师、马升晨律师、何艳律师、任强律师、沈梦楠行政干事一行继续前往棠梅小学为社区居民开展了12.4宪法宣传公益普法活动,活动现场承义芜湖所徐律师针对社区群众提出的租房合同纠纷、申请执行流程、劳动争议纠纷、婚姻家庭、交通事故等法律问题均给予了细致而专业的解答,公益普法现场承义芜湖所徐律师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大量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与赞扬。

安徽承义(芜湖)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致力于开展普法工作,做合格的普法宣传者,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坚持探索“党建+所建+社会服务”的融合发展做法,坚持党建引导所建,切实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安徽承义(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着力于提升律师政治大局观、社会责任感,做党和群众信赖、满意的好律师,做有担当和法治情怀的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