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律师行业召开“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7:07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教育活动。5月24日下午,芜湖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芜湖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芜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解芜湖市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全年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活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把开展主题

    教育与行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活动同破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难题、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