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举办公职律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6 16:4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公职律师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提高公职律师履职能力,6月9日,湾区司法局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公职律师培训班,各单位公职律师参加了培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保根主持培训。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翟发金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刘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戴林律师宣讲《从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看法治中国建设》;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张磊律师宣讲《从行政案件角度谈土地房屋征收法律风险防范》。各位宣讲人理论结合实际,以案释法,通俗易懂,参训人员受到一次主题鲜明、效果良好的培训教育,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利于工作。

此次培训是湾沚区司法局强化公职律服务和管理的举措之一。今后,区司法局将多措并举,为广大公职律师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公职律师履职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法治湾沚、平安湾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湾沚区司法局张致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