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公证处普法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13 08:3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苏自强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今年是《公证法》颁布实施十六周年,湾沚公证处积极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公证集中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多形式开展公证法律宣传活动。

9月10日上午,公证处工作人员来到湾沚镇罗保小区,设立公证法律问题咨询台,免费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并创新宣传方式,入户发放公证宣传资料。在咨询台现场,公证员热心、耐心地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释明相关公证事项的法律意义以及如何在《公证法》的保护下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减少纠纷。同时为了提高群众对公证的知晓度,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普法宣传资料,走访社区群众,更好地为群众普及公证法律知识。

湾沚公证处将此次普法进社区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有机结合,社区群众反响热烈,彰显了湾沚公证处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