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鉴定所成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
“精神疾病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新理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15:0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苏自强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日益受到全社会及大众的关注,同时也成为精神科的热点问题。为了帮助精神科医生提高相关理论知识水平,拓宽视野,在临床中正确处理,提高有效性和安全性。安徽昌平司法鉴定所于2018713日至714日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精神疾病司法鉴定能力验证新理念研讨会”顺利完成,本次特别邀请到司法鉴定研究院蔡伟雄教授和皖南医学院刘新民教授进行精神障碍伤残评定新进展和人格障碍相关分析专题讲学,同时本机构司法鉴定人蔡昌群副院长、李业平主任、李江涌主任、陈方煜主任分别主讲民事行为能力评定、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案例讨论、性防卫能力评定新进展、服刑能力评定案例讨论。60多位精神科临床医师和精神病司法鉴定人参加,现场讨论学习气氛热烈,于会者希望举办更多这样的会议,以提高司法鉴定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