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召开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业务领域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9 15:1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苏自强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年2月14日下午3时许,芜湖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在芜湖市政务中心司法局会议室召开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业务领域专题会议。

会议由涉及以上两项业务的机构负责人、协会会长、分管业务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负责同志等有关人员。

会议首先由芜湖市司法鉴定人协会会长古平带领大家学习省鉴定协会刚刚下发的《安徽省司法鉴定协会关于调整部分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和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的指导意见》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芜湖市实际,开展讨论,并针对芜湖市鉴定人协会前期下发的《芜湖市司法鉴定协会关于法医临床和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受案范围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制定了《芜湖市司法鉴定协会关于法医临床和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受案范围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即日起,各机构要认真组织具有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鉴定业务的鉴定人,认真学习《安徽省司法鉴定协会关于调整部分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和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的指导意见》和《芜湖市司法鉴定协会关于法医临床和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受案范围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不断提高鉴定水平,防范风险、减少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