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顺利举行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1-07-28 18:06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2324日,2021年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芜湖考区)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市范围内共计1019报考,考试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合作院校相关领导前往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次考试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一是强化考前预警。召开考务会议通过“法治芜湖”公众号发布执法考试工作提示,多次强调防疫工作有事提前报告,体温异常或两周内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应自觉向单位报告自身情况,放弃参与本年度考试;积极做好准备,考前两周内,考生应提前准备一次性口罩、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核验安康码二是做好考场防疫工作。选择通风条件良好的机房作为考场每天对考场等相关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保障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供应。考生进场时,执行体温检测、安康码监测、进场消毒等一系列流程,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引导考生通过统一设置的出口,有序离开考点。


   


    另根据省司法厅工作安排,此次考试启用人证一体机”,对考生逐一进行验证。未带身份证的考生,则分别适用登记信息事后验证、其他证件辅助验证等方式,启用人工通道进行应急处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