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全市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15:42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行政复议与应诉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22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全市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蔡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行政处罚法》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文件,相关单位行政诉讼败诉案件分析经验交流发言。会议深入剖析了《芜湖市2021年度行政机关败诉案件分析报告》,详细解读并部署了我市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从源头抓起,正视问题不足,增强规范行政执法的紧迫感;二要从细节抓起,狠抓问题整改,增强规范执法的使命感;三要从长效抓起,聚焦重点环节,增强规范执法的责任感。四要以全面依法治市的战略高度推进此次专项行动,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重点突出、统筹推进的执法规范化建设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