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一)

发布日期:2021-08-20 09:4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目前已经在芜的考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尤其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少聚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落实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2、目前还没有来(返)芜的考生,请严格按照《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第8号通告》(https://www.wuhu.gov.cn/openness/public/6596211/31209171.html)的规定执行,尤其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少聚集,自觉落实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3、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规定,8月18日开始芜湖市在全市公共场所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省内接种疫苗的,安康码可直接显示,省外接种疫苗,安康码无法显示接种记录的,可提供疫苗接种书面凭证同样有效。考生需用支付宝或皖事通扫描考点核验二维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4、请所有考生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和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