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二)

发布日期:2021-09-29 17:07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各位考生:

根据司法部部署安排和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2110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客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8日至1016日。

2、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14起(自102日起),在司法部报名系统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中进行每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信息填报。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并报告各考区市司法局。应试人员须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3、其他考试事宜请登录安徽省司法厅网站https://sft.ah.gov.cn/zhzx/tzgg/55930061.html查看《安徽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并及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办公室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