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6 16:15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1年第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领取对象:

凡参加2021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申请人。

二、 领取时间:

 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工作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5:00

三、 领取地点:

芜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5楼527室

(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C1座5楼北大门入口)

四、 注意事项:

1、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由本人领取;扫描读取身份证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

2、 部队考生也在本址发放。

3、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请从北大门通行,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扫描核验“安康码”、“行程码” 后方可进入。保持二米安全距离,如有身体不适或 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领取的,请延后另行电话预约时间领取。联系电话:0553—3878961

4、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部署,为更好地推动留皖人才服务工作,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进行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征询请予以配合。

       特此通知。                              

                                         

                     芜湖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