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9 17:35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2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领取对象

凡参加2022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申请人。

二、领取时间

 202373日至7月7

上午:9:00——11:30 下午:1:30——5:00

三、领取地点

  芜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芜湖市民服务中心C1座5楼527室)

四、注意事项

1、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发放证书。

2、如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证书,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联系电话:0553—3878961

3、 部队考生也在本址发放。

 

                       芜湖市司法局

                       2023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