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10-09 16:0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邢婧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各位考生: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将于10月15日9:00-13:00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芜湖考区考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试当天,考生统一由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东大门九华南路189号(柏庄春暖花开对面)进入校园(不得驾车进入),进入校园后根据指示牌进入考场。https://sfj.wuhu.gov.cn/fzgz/gjflzyzgks/ksxx/8399886.html(安徽师范大学东门定位图和平面示意图)。

2、请考生携带准考证、网络报名时的身份证等考试证件,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本次考试将继续应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考场入口处设置安检,并现场通过电脑摄像头拍照进行人脸识别比对。为了保证人像比对的相符率,建议考生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女生不要化浓妆。
    3、202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司法部官网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防止遗漏或丢失。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时间、地点等,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应试人员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录设备、手表、无线耳机、电子手表、手机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6、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试全程实时监控,考生应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诚信参考、杜绝作弊。
    7、考场为每名应试人员配备草稿纸。考试结束时草稿纸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8、请考生仔细核对考试时间和考点考场等考试信息,科学合理安排交通食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9、咨询电话:芜湖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0553-3878961、3878951。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芜湖考区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

  

  徽师范大学东门定位图和平面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