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五里社区开展“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17:11 来源:南陵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为推进法治宣传建设,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氛围,南陵县籍山镇五里社区在嘉汇城为辖内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扫黑除恶的普法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民众遵守法律法规,并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黑恶势力的危害,并以相关典型案例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群众深刻认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凝心聚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9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