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普法:荆山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发布日期:2021-03-15 08:54 来源:镜湖区司法局 作者:刘静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的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近日,荆山街道凯旋社区在人员密集的绿地中心菜场旁的志愿服务广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搭设扫黑除恶展架、派发扫黑除恶宣手册、《民法典》宣传册等,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纪守法,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优化了辖区全环境,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的意义。凯旋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加大黑恶势力排查力度,将“扫黑除恶”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居民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